最爱杜松子酒

没什么安顺或完满,早就不是同路人,谈何末路相会不算晚

继续记脑洞

【猫咪au · 多cp】
继科儿是只灰喵,龙仔是白喵,两只超级黏糊,每日都趁着主人上班,去找楼里其他的宠物们玩耍。

楼下邻居家里有条宠物蛇,叫大蟒;还有一只仓鼠,叫小博。有只战斗力无比凶残但是非常爱护小博的黑喵,叫邱贻可。于是家里有了一条食物链

同一层隔壁,养了两只折耳和一只橘喵,玘子,煜东和乐乐。因为家里的孩子念不对玘字,就叫它阿杀。阿杀最喜欢的事情是去楼上看小龙仔,其次就是去隔壁找邱贻可打架,偶尔逗着煜东玩玩。家里还有一只老乌龟,叫平平,活了很大年岁了,整栋楼的宠物们都很
尊敬他。

再下楼的另一户人家,养了一只豹猫叫小雨,还有一只黑白相间的小崽叫东东。小雨最宠的就是东东了,什么好吃的都先给他,谁欺负他马上跳出来反驳。其实不止小雨,整层楼的宠物们都很宠爱这个小弟弟。

溜达团,月光,肖指,秦指,琳酱的形象还没想好……就先这样吧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

© 最爱杜松子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