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杜松子酒

没什么安顺或完满,早就不是同路人,谈何末路相会不算晚

幕后的大家辛苦啦!p.s.大雨将至其实并没有完结,请大家接下来期待后续哦~😝😝😝😝

饭粥铺:

    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(播音腔),胖雨的首次逃猜已经接近尾声。你是否吃到了心仪太太的小甜饼?又为几个太太的刀片真实流泪了?这次逃猜,我们不仅收获了大量精品口粮,见到了许多阔别已久的太太,更在写作、阅读和猜测中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时光。

    为了感谢每一位太太的用心产出和所有pu男孩女孩的积极参与,幕后君们后续将会在所有参与逃猜的太太们中抽出两位赠送礼物(另外还有一位人美心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姐姐赞助一份惊喜~),并且奖励猜出作者总数最多、首个猜出作者最多的PU男/女孩!因为你们,胖雨的首次逃猜才能如此圆满地结束。也欢迎大家在评论中分享本次逃猜的感受,给发刀的太太寄刀片 表白喜欢的太太!

祝二位小领导开开心心、健康涨球,祝大家三次安好,万事胜意!

这个夏天很甜,因为PP和UU,因为你们❤未来很长,今后也陪他们一起走吧: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们的一粥一饭


评论
热度 ( 67 )

© 最爱杜松子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