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杜松子酒

没什么安顺或完满,早就不是同路人,谈何末路相会不算晚

【云次方】The Phantoms of the Opera

脑洞!脑洞!!脑洞!!!

啥时候写,就要看开学后多忙了 


The Phantoms of the Opera (序)


我是郑云龙
我是阿云嘎
我们是剧院幽灵埃里克

我是他,他是我,我们不分彼此

我们共享一个灵魂,我们指尖流淌着音符

没有什么能将我们分割,即便是死亡

当我们中的一个死去,我的灵魂将随他而去,我们的音乐也将随他而去


我们可以是建筑师,工程师,也可以是艺术家

我们是地宫的主人

我们,也是冷漠无情的执法者

我们用自己的方式惩治邪恶

暗夜是我们的伪装,恐惧是我们在歌唱

被我们盯上的猎物唯有臣服


(双魅影真的太特么带感了啊!!!!!!!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最爱杜松子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