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杜松子酒

没什么安顺或完满,早就不是同路人,谈何末路相会不算晚

一锅有情怀的骨头汤:

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boneeeUP主。




今天我是想要跟你们说一件事。那就是有关B站弹幕礼仪和刷cp的适度性问题。




首先,写这个的原因。是因为,我在我的B站视频里(cp/个人)向里发现了很多智障弹幕。哦,当然现在那些弹幕已经被我删了。大致分为以下几类。




第一:KY刷拆逆相关的。在你点进一个cp视频的时候,请你先抬起你的头,瞪大你的眼睛看看这到底是AB还是BA,别眼瞎进了AB的视频却TM跟脑子进水了一样刷“我站BA”“只有我一个人站BA吗”“可是我站的是BA啊”哦,不好意思,确实是只有你一个人站BA。哦,还是不好意思,你站BA管我什么事儿?眼瞎不分场合刷拆逆cp的,都是辣鸡!大写的辣鸡!!!!






第二:我TM是真不懂你在我的cp向视频里刷所谓的“为了团体不要单打冠军”“神TM成就论”是干什么????没脑子不是你的错,但是你没脑子还跑出来恶心别人这就是你的错了。首先,请你好好收收你那过度的脑补。




  记清楚,他们都是运动员,运!动!员!!!!!只有拼尽全力去比赛那才是尊重对手。你觉得在奥运会男单决赛的赛场上,会出现你那可笑的脑补吗?什么为了团体放弃单打冠军,什么成就论,都是xjb扯淡好吗???不要用你那些幼稚的想法去侮辱运动员和他们的精神了真的。如果你有这种想法的话,抱歉,这cp不适合你。趁早爬墙才是你的最佳选择:)




第三:不分场合乱刷cp的。你告诉我,你在个人向里刷cp是不是脑子有坑?是不是?我送你只穿天猴上天玩玩儿好不好呀?




第四:UP主有些选曲都是有特殊意义的。你在舔屏向里爱怎么花痴怎么花痴。但是你在一些有特殊意义里的视频还犯花痴,还一口一个老公,一口一个你什么时候来娶我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这TM就很尴尬了






然后cp问题。你磕cp没问题。但是你也得首先把他们的cp名叫对了才行啊。来来来你告诉我ke睡X 和ma个X  (留个面子就不说全了,大家知道就行了谢谢。)是什么鬼????嗯???段子你看个笑话就行,但是你TM在人家的cp视频里刷你也不嫌尴尬??真喜欢他俩的看到这弹幕会舒心?


哦对,在微博里肆无忌惮的刷这个cp名的也都是辣鸡:)






我虽然也是一个cp狗。但是,萌cp要适度。不要见到其中一个就强行绑定另外一个。别见到A的图就说什么“哎呀B快来!”“A是B的!”这TM你就很没意思了,别人掐你挂你,不好意思那是你活该。




  因为,这个世界里不全都是cp饭,还有一种叫做,单人饭。谢谢。尊重你萌的cp,也尊重其他人的喜好。别把自己的喜好强加在别人身上,这样会显的你很low。






  请牢牢的记住一点,任何cp都是属于YY,请勿打扰真人,上升真人。爱它请适度,请理智。刷cp不要带任何的真人TAG,不要去打扰真人!!!




   


最后再说几句。




  他们都是运动员,不是你们追的那些明星偶吧们。不论是cp还是单人都不要把你们饭明星追明星的那一套带到体育圈儿来。




  你如果是真的想饭他们,那就请多多去补比赛,补采访。不要只看脸。当你去看他们比赛的时候,你会发现,他们在赛场上的样子是最有魅力的,会看到比他们那张脸更吸引你的东西。会感受到他们身上真正的闪光点。




  去补补采访,你会发现他们并不像是段子里所说的那样。他们能有现在的成就,是用你们根本想象不到的辛苦和努力换来的。一个运动员的职业生涯非常短,一场比赛,一场伤病,都很有可能对他的运动事业造成很大的影响。饭运动眼不比饭明星,他们输一场球你会难过,赢一场球会跟着高兴,他们受到伤病的困扰你会心疼。这些都是你追明星的时候体会不到的。






如果你们是真的喜欢他们,请也去喜欢,了解他们所热爱的运动,不要去探究他们的私生活,更不要去打扰他们。












最后祝你。


身体健康。




谢谢。










占个TAG不好意思。


望周知。





评论
热度 ( 243 )

© 最爱杜松子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